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巨匠美語評價-想快速學好英文 浸身於英語的環境最快

從環境改變開始學英文-巨匠美語評價

LIN / 巨匠美語評價 文章彙整


巨匠美語調查發現,我們之所以能把中文講得好,是因為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在嬰幼兒時,就已經在充滿中文的環境下耳濡目染,大人不斷在我們腦中灌輸了大量精準的「中文音檔」,我們說話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應用與模仿。
同理,要把英語學得好,我們也是需要泡在充滿英文的環境,經由四面八方的刺激,讓腦中灌輸大量的「英文音檔」,培養英文。
語感那…身在中文環境中的我們,要如何找到這樣的環境呢?
不要擔心!根據以下的巨匠美語顯示,台灣已經出現這樣被美語充滿的環境。


學英文-巨匠美語評價


李沅明:從連豬肉和公園的英文都搞不清楚,到變身兒童美語老師


兒童美語老師李沅明回憶還沒進巨匠美語之前,常常想說英文卻鬧笑話,連第三人稱單數都不知道,也曾經因為把PORK豬肉唸成PARK公園而鬧笑話。

抱持著貨比三家的心態下沅明踏入了巨匠美語,他對巨匠美語評價是「每位顧問人員將我的問題設身處地的思考並替我量身訂做出適合我的課程,並且讓我的預算都運用在刀口上,就連費用,巨匠美語的無息分期也讓我學習無壓力」,更對其小班制教學讚不絕口。

沅明認為巨匠美語所安排的主題跟ECAM活動包羅萬象,物超所值!一段時間泡在ECAM活動如此充滿英語的環境下,學出了成果和興趣,他得意地說「如今我是名美語幼教人員。我選擇巨匠,那你呢?」


英文補習班-巨匠美語評價

林以婷:相信嗎?在巨匠不只學美語,也享受味蕾、視覺、聽覺的美味饗宴。


林以婷也是巨匠美語 ECAM的學員之一。他回想朋友跟他提過2次巨匠美語評價的情景,當朋友跟他說第1次要去上美語課。林以婷本來沒什麼反應。過了一陣子,當朋友跟以婷說了第2次又要去巨匠美語,建議以婷「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愛美食的以婷就被書上所介紹的ECAM-8月份的動手做「墨西哥美食」吸引了。以婷回憶道「因為我喜歡吃,又喜歡做美食,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內容時,我眼睛為之一亮,心裡想著:這個好耶!接著我就興沖沖的來上這個ECAM課程了,一開始風趣幽默的外籍老師會先介紹墨西哥有什麼種類的美食,接著介紹墨西哥的歷史背景與地理位置,介紹的過程中,會和同學彼此做互動,玩小遊戲,讓你可以更加瞭解與印象深刻。最後當然就是開始動手做美食嚕!

老師們忙著準備食材,同學們一直看著桌上的烤雞與起司和配料,一個一個開始學著做墨西哥捲餅,味道真不是蓋的!上了這個課程,你學到的不只是異國料理,你也學到了墨西哥的文化與歷史和很多聽起來就很好吃的美食,這是一種觸動你的味蕾以及視覺與聽覺的美味饗宴。

ECAM這個課程讓我覺得,這是個可以讓你很快地融入與更接近國外的風俗民情和生活,讓你彷彿置生於國外,人與人溝通之間,你可以不必太在乎文法,重點是你要仔細聽和敢說出口,其實這樣就夠了。在國內,所欠缺的是沒有很好的學習環境,而這個是可以讓你很快地融入與學習到你所不知道的事。」

巨匠美語評價表示:想快速學好英文 浸身於英語的環境最快 


看了上述兩個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是否覺得想要學好英文其實沒那麼累、也沒那麼枯燥乏味,甚至可以邊玩邊學呢?其實巨匠美語的ECAM課程已經幫你預備了模擬國外說美語的環境。讓你在台灣就可以擁有宛如瞬間移動到國外的環境,耳濡目染學英文!








更多巨匠美語評價 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 看馬克學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 各校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