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巨匠美語評價-從ABCD開始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澳洲


壽司師傅的夢想開始-巨匠美語評價

LIN / 巨匠美語評價 文章彙整

日本料理師傅潘柏鞍經過美國、澳洲的工作經驗之後,更堅定地畫出生命藍圖,他計畫在考取雅思英文考試之後,要到澳洲申請居留權。在眾多補習班當中,尤巨匠美語評價最為突出,柏鞍說,因巨匠美語上課方式最接近國外的語言學校。現在的他,每天都為了未來在衝刺,雅思考試準備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他不害怕,因為他相信在巨匠美語能完成他的目標。


壽司師傅的追夢開始-巨匠美語評價

壽司師傅的夢想成真-巨匠美語評價


偶然來到美國工作 人生的轉捩點


從學徒到主廚,潘柏鞍在台灣當了十幾年的日本料理師傅,在一次機會之下,被引薦到美國,接手前輩的餐廳工作。

毫無英文基礎的他,從剛開始光是背英文菜單就讓他耗費不少腦力,但是他知道他不能放棄,所以除了利用下班時間狂K英文,也主動跟客人問答,增加自己的聽力及口說能力。這樣積極學習英文的態度,讓他的會話程度突飛猛進,柏鞍說,大量吸收國外影集也是英文進步的秘訣之一。


壽司師傅的追夢旅程-巨匠美語評價

為了澳洲夢 考取雅思的過程


美國工作結束後,他也曾到澳洲待過兩年,柏鞍很快地便知道自己未來的事業藍圖就是在澳洲。為了取得澳洲居留權(PR),柏鞍必須先回到台灣「半工半讀」,考取雅思外語證照。

一切都得從基礎開始,柏鞍選擇巨匠美語學習「正規的文法」。對於巨匠美語評價,他表示試聽了許多家補習班之後,認為巨匠美語環境最適合自己,上課內容多元豐富,也是吸引他報名的重點之一。

柏鞍給巨匠美語評價「設計很多活動,每個學生都不會被冷落,互動性很高。」有別於一般台灣學生,他的聽說能力優於讀寫,想在巨匠美語雅思短期衝刺班中快速成長,的確較其他同學吃力,但這也是他願意給予巨匠美語評價高的原因之一。

努力奔向澳洲夢,柏鞍在巨匠努力學習的每一步,都讓他覺得離夢想更近了一些。只要願意,誰說零英文基礎的壽司師傅不能勇敢追夢?







更多巨匠美語評價 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 看馬克學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 各校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